MLB全新賽季即將開打 愛爾達天天轉播

0
432
(繼FOX退台及民視退出轉播行列後,愛爾達成功爭取MLB轉播權。/圖截取自網路)

記者/黃詩惟

愛爾達22日在臉書粉絲團宣布,爭取到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轉播權,為了服務國內熱愛棒球的觀眾朋友,從第一戰4月2日上午10點的芝加哥白襪對上洛杉磯天使開始,即可在MOD愛爾達電視觀看每日全程直播。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即將展開全新球季,MOD愛爾達電視除了天天直播,觀眾朋友們可以使用頻道回看功能即時重播,而轉播陣容部分,愛爾達電視將邀請教練耿伯軒、教練陳師正以及資深體育主播林煒珽加入球評行列,追求專業解說服務觀眾。

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愛爾達是全國唯一每日轉播MLB的電視台。愛爾達電視執行長陳怡君表示,很高興今年愛爾達能引進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精采賽事,喜歡棒球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愛爾達。

另外,除了轉播MLB以外,觀眾也可以透過愛爾達電視收看東京奧運、職棒32年、BWF羽球、冰球世錦賽等相關轉播,

球迷朋友可以透過中華電信MOD大聯盟專區欣賞精采賽事,MOD愛爾達體育2台(CH201)、中華電信HiNet影音以及網路/行動平台ELTA.tv、Hami Video,皆會帶給觀眾最彩的美日棒球轉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