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全新影音節目《新聲聊天室》 小眾音樂愛好者不容錯過

0
229
銘報MOL即時新聞27日起推出全新一季影音節目《新聲聊天室》(圖/鄭宇彤提供)

記者 / 顧西童

銘報MOL即時新聞27日起推出全新一季影音節目《新聲聊天室》,目標以「小眾的音樂創作者」為主要對象,向觀眾介紹並且推廣嘉賓的高討論度歌曲,每部影片分為上、下集,目前已第一集已發佈,內容精彩,歡迎到銘報YouTube頻道觀看。

小眾音樂的風潮已成為流行,本次影音節目《新聲聊天室》主打「青年的獨立原創」,因此邀請的嘉賓皆為小眾音樂創作者,而首播第一集便邀請來自政大黑音的小陸,他以《寫完這首歌我就會放下你了》一曲登上街聲熱門榜第一。節目內容一開始以新聞播報的方式介紹嘉賓的作品,再由主持人與嘉賓進行簡單、輕鬆的訪談,包括來賓抽題目回答及從youtube影片、街聲下方的留言請嘉賓回覆,最後以客製化小遊戲做尾聲。

《新聲聊天室》片頭以新聞播報方式介紹本集來賓。(圖/截自YouTube影片)

除了影音節目《新聲聊天室》之外,銘報MOL即時新聞的短影音《吃瓜咯》、《像極了劇情》、《手裡遨遊》、《一同看綜藝 勾起你回憶》、《你還記得嗎》、《實習生了沒》、《網紅實習生》及《藍領笑校生》共計8個節目也會持續更新,對於街訪、綜藝或是喜劇有興趣的觀眾朋友都可以上銘報MOL即時新聞的粉絲專頁觀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