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短影音上架 不間斷更新至明年春節

0
173
銘報MOL即時新聞於15和16日,更新了吃瓜咯及像極了劇情第一集節目。(圖/江衍融製)

記者/江衍融

銘報MOL即時新聞15日起推出全新一季短影音,此次規劃共有9個系列節目,預計共計45支影片,每個星期一、二和四進行更新,預計持續更新至明年2月14日,目前已發佈了《吃瓜咯》、《像極了劇情》及《手裡遨遊》的等三個節目。《政要開箱趣》將於19日進行發佈。

19日預計最新發布的影音節目《政要開箱趣》十分特別,主打邀請曾在媒體任職後轉戰政治圈的政治人物進行採訪、玩遊戲等,首播第一集便邀請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擔任第一集來賓,節目單元分別為媒體政心話、臥底有點政和小遊戲單元,媒體政心話以來賓的個人特色進行採訪;臥底有點政為節目現場進行搜尋來賓姓名關鍵字,並訪問熱度較高的問題;小遊戲單元則是與來賓進行遊戲互動。

政要開箱趣首集來賓為議員李明賢,以李明賢特質及普片印象進行採訪、互動。(圖/鄭宇彤提供)

除《吃瓜咯》、《像極了劇情》《手裡遨遊》及《政要開箱趣》等節目外,還有《一同看綜藝》、《勾起你回憶》、《你還記得嗎》、《實習生了沒》、《網紅實習生》、《藍領笑校生》等,共9個節目,主題多元,包含了戲劇吐槽、介紹過去熱門的綜藝節目、分享最新熱門手遊、卡通偶像劇等街訪、以詼諧幽默方式結合時事翻拍喜戲劇作品、大四學長姐實習分享、經典偶像劇回顧、搞笑新聞和採訪從媒體轉政治的政治人物。

下週開始會陸續更新其他的系列節目,對於街訪、綜藝或是喜劇有興趣的觀眾朋友都可以上銘報MOL即時新聞的粉絲專頁觀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