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 11月推新節目 我誰我網紅第二季登場

0
206
首播兩周節目表。

記者/林妏顄

銘報即時新聞將於11月在「銘報mol即時新聞」FB粉專IG(@mol_mcu)上推出全新單元節目,一共會推出8個節目,每周一至周四固定輪播,天天都有不同的節目可以觀賞,歡迎讀者們多加關注粉專及IG動態。

去年反應熱烈的「我誰我網紅」將推出第二季,由全新的主持人陣容重新演繹各大Youtuber的特色,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笑料。本學期新節目分別為「了解你的喜好,I got you」、「舞郎滴咧某」、「就是這首歌啦!」、「今晚我想來點!」、「傳院の都市傳說」、「社驚零零姬」、「誰是猶大」、「我誰我網紅2」,皆由銘報即時新聞網編組學生發想製作,每個節目將播出共5集。

節目首波會於11月9日以「了解你的喜好,I got you」打開序幕,詳細資訊可至臉書「銘報mol即時新聞」粉絲專頁以及instagram帳號@mol_mcu搜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