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網購高成長 持續推出直播及新服務

0
398
momo富邦媒。(圖/富邦媒)

記者/陳頤

富邦媒26日公布108年度第一季財報,合併營收新台幣117.4億元。富邦媒旗下通路包含momo購物網、摩天商城、電視購物及型錄。momo表示,主要來自於網路購物持續維持高成長。今年第一季momo攜手德國雙人、東元、Acer、正官庄、理膚寶水、P&G等市場指標性品牌打造專屬的品牌日,每檔造節活動品牌成績皆創下單日最佳銷售表現,約為平日業績的30倍。

隨著直播經濟崛起,3月中旬momo《全天候直播節目》正式上線,週一至週五每日早上十點至晚間十點可於momo購物網App觀賞線上直播節目。同時為迎接母親節檔期,《全天候直播節目》亦會從5月1日至6日也力邀網紅與藝人,包括這群人-董仔、翠蕊、ㄚ頭、洪百榕、天菜娘娘、凱利哥等,於節目中分享母親節贈禮的口袋清單。

為提升消費者的使用體驗,momo購物網App早在3月便推出「以圖搜圖」功能服務。消費者凡看到喜歡的服飾,只需啟動手機對著心儀的物件拍照,或上載一張圖片,新服務功能即可嘗試辨認並推薦站內相同或相似物件,讓消費者能更快速找到商品。momo表示,「以圖搜圖」首波針對流行服飾導入此功能,目前涵蓋近百萬件商品服務,未來將隨著消費者使用習性,及精進圖像模型,持續導入其它品類,創造個性化搜尋新體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