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購物網《1212寵妻盛典》業績開紅盤 成長4倍

0
373
momo《1212寵妻盛典》開跑業績增4倍。(圖/翻攝自momo購物網網頁)

記者/林欣穎

momo購物網《1212寵妻盛典》業績開紅盤,統計至12日,業績較平日同時段成長4倍,momo《雙12》前三大熱銷品類為3C、家電、保健旅遊,業績成長幅度較平日增長6至7倍;iPhone 11則延續在雙11期間強勁的買氣,持續穩坐雙12熱銷榜冠軍寶座,成為momo雙11、雙12熱銷榜雙冠王。

momo購物網表示,為感謝消費者一年來的支持,以及滿足雙11過後仍想加碼購物的消費需求,momo從「季節性選品」與「momo獨家」方向出發,再推年終壓軸盛事《1212寵妻盛典》,百大品牌最高折可達1萬9千元、還設有1,212元商品專區、28家銀行回饋飆升最高$5,200等好康,其中momo購物網同時與便利商店合作,凡12月14日前在momo購物網消費2筆以上訂單(含),並選擇全家、OK或萊爾富門市取貨用超商取貨還能夠抽倫敦來回機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