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購物雙平台推雙12促銷活動

0
285
Momo《12.12年終盛典》壓軸登場(圖/momo購物提供)

記者/劉致宇

momo購物應因雙12,除了電商平台從12月1日至9日祭出「九大品類日」以及「12元清空購物車」等優惠活動外,momo電視購物也將於12月1日開跑《1212強強搶》活動,只要於指定通路消費即可抽iPhone 13。

momo購物表示,雖然才剛剛過完雙11及黑色購物節,但年末將會再掀起一陣購物狂潮,並且再配上《12.12年終盛典》的壓軸登場,預估雙12檔期消費人數年增三成。

momo雙12「九大品類日」,分別有家電、3C、圖書、美食、美妝等項目,滿額折價2222元、滿額好禮2選1、消費最高送10% momo幣、全網獨家優惠價1212元、精選好物5折起。

momo也在雙12這天祭出回饋,在12月1日至9日間不限金額下單,即可參加「下單抽12倍紅利金」活動,也在12月12日當天下單就有機會成為「12元清空購物車」的幸運得主。

除了momo電商平台外,momo電視購物也搭上年終購物的熱潮祭出《1212強強搶》活動,12月1日至31日前於指定通路包含momo購物台、購物台APP、momo購物網-看看買、momo型錄不限金額消費並分享活動頁,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3 Pro Max。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