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5月寵愛女神節》母親節商機 推直播10點黃金檔

0
373
momo購物網《5月寵愛女神節》直播10點黃金檔。(圖/momo購物)

記者/陳頤

momo購物網即日起全站舉辦《5月寵愛女神節》活動,串聯「全天候直播」節目,邀請到七大藝人網紅分享母親節禮物購買推薦。

momo購物網表示,有高達7成的消費者為女性,今年母親節結合「全天候直播節目」,自4月30日至5月6日每天晚間10點,邀請七大不同領域類型的藝人或網紅,分享美妝保養、3C家電等用品。4月30日美妝新秀陳斯亞(糖果),已於直播中分享美妝保養;5月1日這群人-董仔接棒,分享ASUS手機與平板;5/2翠蕊直播分享保健養身產品;5月3日小資教主Y頭,以自身經驗分享dyson、LG等家電好物;熱愛居家品味的觀眾,可鎖定5月4日由時尚媽咪洪百榕介紹tokuyo mini按摩沙發等好康;5月5日甜心空姐天菜娘娘將介紹NIKE話題鞋款、COACH包款等;5月6日親子部落客凱莉哥將介紹母親節檔期必買的家用好物,包括橘子工坊、舒潔等品牌商品。

momo《5月寵愛女神節》特別推出「發紅包送媽咪」活動,網友可透過App發送紅包給母親或身邊女性友人,也可透過momo製作的專屬賀卡傳送心內話,針對發送紅包的網友,momo也將回饋5元紅利金以表心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