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富邦媒9月營收 連續達成歷史高峰

0
313
(MOMO富邦媒將迎來更高銷售成績/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黃詩惟

台灣線上零售業龍頭MOMO旗下通路包含購物網、摩天商城、型錄以及電視購物,於109年9月單月合併營收約為新台幣49.6億,年增22.3%,續創歷史同期高峰,接著第四季將迎來銷售旺季,週年慶可掀起買氣,營運表現可望創造亮眼成績。

富邦媒表示,成長動能來自網路購物的優異營運成績,業績已連續8個月超過全公司營業額的9成。其中五大品類亦皆持續保有雙位數成長,其中以健康休閒、居家生活、美妝保健成長幅度最高。

富邦媒透露,9月份網路購物亮眼的成績,須歸功於momo《99狂買節》強力助攻momo挾以「精選好品」、「超強回饋」、「互動遊戲」等號召,將買氣大大提升,在短短幾日內,活動推升業績超過五成,當然伴隨中秋節而來的食品熱購潮、伴手禮選購,同樣是9月的成績一大重點。

富邦媒9月份亮眼的營運成績,繳出9月9日單日業績達3.18億元的佳績,讓MOMO富邦媒再達一次高峰,momo《16週年慶》如火如荼進行中,除有萬件商品優惠3折起,10月31日前享「消費抽16萬黃金」、「簽到免費抽888momo幣」、「消費最高回饋6,000」等好康。購買聯名款氣泡水抽市價高達46,800元FUJI沙發按摩椅,及dyson吹風機、PHILIPS氣炸鍋、999momo幣等多項好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