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歡慶17周年 「雙10生日慶」活動開跑

0
497
momo購物網祭出《雙10生日慶》活動(圖/由momo購物網提供)

記者/劉致宇

momo購物網17週年慶,並搭上雙十國慶日,即日起至10月10日舉辦「雙10生日慶」,推出許多國慶儀式感的商品,同時也祭出許多活動包含「下單抽5倍紅利金回饋」、「滿額加碼送5%momo幣回饋」、「滿額送大苑子柳橙綠」、「整點搶momo幣」、「天天簽到免費領momo幣」等五大強檔優惠。

為了歡慶雙十國慶,momo也提供許多充滿國慶儀式感的穿搭配件,像是近期出門人人必備的口罩、戴在頭上增加造型變化的頭巾、出門參加典禮男女皆適合穿的台灣製國旗T恤還有能隨身攜帶的國旗造型陶瓷杯及國旗造型三折傘。

momo提供充滿國慶儀式感的穿搭配件(圖/由momo購物網提供)

歡慶momo 17週年慶x雙十國慶,推出許多優惠好禮「雙10生日慶」的活動包含

「下單抽5倍回饋」活動期間每日不限金額下單即可登記抽當日消費金額的五倍紅利金回饋。

「滿額加碼送5%回饋」10/10當日累計消費滿10100元,登記就送5%momo幣回饋。

「大苑子柳橙綠」免費喝,10/10當日累計消費滿1010元,即可登記兌換大苑子柳橙綠。

「整點搶momo幣」」9:10、10:10、11:10、13:10、15:10、17:10、19:10、21:10,共8時段準時上線即可搶最高999元momo幣。

「天天簽到免費領momo幣」消費者每日至活動頁完成簽到並分享,即可獲得最高35元momo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