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購物獲《臺北節能季》「節能創新活動獎」

0
211
Momo購物網榮獲111年《臺北節能季》「節能創新活動獎」(圖/momo購物網提供)

記者/劉致宇

Momo購物網於4日,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111年《臺北節能季》「節能創新活動獎」,更推出「空調迎夏好禮賞」活動至5月31日,並宣誓要成為「台灣ESG綠色電商NO.1」。

近年環保意識逐漸提升,節能減碳也逐漸成為社會趨勢,Momo購物網表示,榮幸奪下《臺北節能季》「節能創新活動獎」,除了全心衝刺營運表現,也積極朝向ESG永續企業邁進,持續關注環境友善、守護地球的議題,也誓成「台灣ESG綠色電商NO.1」致力推廣永續節能的概念。

Momo購物為響應今年臺北節能季「節能新生活,減碳購起來」在5月1日至31日期間推出「空調迎夏好禮賞」活動,各項節能變頻一級空調最高可省2000元,購買指定節能空調,獨家送14吋DC風扇及多項好禮,再加碼消費滿25000元登記送3% momo幣。Momo購物表示,預估節能家電銷售可望較去年同期可成長五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