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購物5月營收 再創歷史新高《618年中大促》100萬現金下單抽

0
360
momo購物網推出《618年中大促》活動(圖/擷取momo購物網)

記者/劉致宇

momo購物於10日公告5月份營收約86.3億,本年度營收仍持續創歷史同期新高,也是單月歷史第三高,月增12.8%,累積1至5月合併營收約392.1億,較去年同期成長21.4%。

momo購物表示,因為母親節商機,帶動眾多商品的銷售,加上疫情逐漸升溫,防疫用品及衛生用品都持續熱賣,5月份momo網路購物營運佔比約達95%,業績年增為6.7%。

momo購物網提到6月也持續推出許多活動,《618年中大促》也正式登場,即日起至6月21日momo全通路「100萬現金下單抽」,18日當天下單也有機會抽到「18元清空購物車」的資格,同時也有「天天簽到領50元momo幣」大家也能天天領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