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雙11 預估流量成長3至4成

0
346

記者/劉致宇

線上零售業年度最大盛典雙11即將登場,momo富邦媒於28日召開雙11記者會。momo富邦媒總經理谷元宏表示,去年雙11單日業績最高就有30億,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線上購物的習慣以及雙11的人流,預估今年雙11網站流量人數應該會比去年成長3至4成,也早就已經在物流和IT上做好準備。

他表示,過去一年momo富邦媒增加蠻多倉庫,除了目前現有的主倉14個、衛星倉25個,這次為了雙11還臨時租用10幾個短期倉庫。

momo富邦媒2021《雙11超狂購物節》員工合影(圖/劉致宇攝)

谷元宏提到,雙11已經不是單日的活動,而是一整個購物節,也透過預熱活動讓物流負擔不要太重,同時也臨時租借物流艙,但是也會提醒消費者雙11期間物流可能會有一點狀況到貨時間會有點延誤。

momo《雙11超狂購物節》活動,除了有各項回饋金以及999momo幣免費搶以外,還有「最狂豪禮」於11月11日當天不限金額下單,免登記就抽111.1萬元紅利金,一人獨得的活動。

momo富邦媒也於11月1日至11月8日推出「八大品類日」好康優惠不間斷,天天推出限時優惠,也有機會獲得PS5、iphone 13 pro max等多項好禮,先暖身為雙11打頭陣。

momo富邦媒2021《雙11超狂購物節》活動商品(圖/劉致宇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