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最強音演唱會 聖誕節當天首次回歸

0
270
(MTV邀請觀眾朋友透過參加遊戲及抽獎贈送最強音入場門票。/圖取自MTV最強音官方網站)

記者/黃詩惟

MTV台將在25日晚上8點在台北大直ATT SHOWBOX舉辦2020MTV最強音演唱會,此次為疫情後首次回歸以往開放觀眾參與的音樂演唱會。

由於疫情關係,MTV台今年大量減少製作觀眾參與的現場音樂演唱會,此次最強音演唱會特地邀請歌手高爾宣、魏如萱、等10組人馬輪番演唱,一同慶祝聖誕佳節。

這次MTV回歸演唱會,僅開放觀眾必須完成遊戲且參加抽獎,才有機會獲得票券參加演唱會。演唱會當天,MTV官方Youtube頻道也有現場轉播,讓無法到現場同樂的朋友,可以透過網路一同欣賞演唱會。

MTV今年選擇於聖誕節當日首次回歸現場演唱會,集結平日點播人氣及年輕族群在MTV社群互動上最喜愛的十組歌手,包括高爾宣、魏如萱、白安、李芷婷、呂士軒、黃路梓茵(LuLu)、ØZI、吳映潔(鬼鬼)、許含光、黃豪平、呂思緯(鼓鼓)、五堅情十組人馬。

除此次演唱會外,MTV表示,2021年將會舉辦約8場小型的近距離活動,每場約200人以內,以互動性強為特點的「MTV CLOSE UP」活動為主。詳情內容可於MTV台FB、IG、Youtube各大社群平台搜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