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頻道多項活動為配合防疫升級 宣布無期限延期

0
226
因疫情持續延燒,MTV宣布多項活動延期,延期日期日後公佈。(圖/截自MTV粉絲專頁)

記者/黃詩惟

MTV頻道於年初首創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The Rappers》,預計於29日首播,因為疫情宣布確定延期,MTV表示,最新首播日期將另行公佈,先以防疫為優先。

MTV頻道日前所推出,全台最大嘻哈饒舌選秀節目,邀請喜愛饒舌的朋友,將電腦中無數首Demo、累積已久的饒舌能量,帶著原創作品來參賽,如今因為疫情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首播無期限延期。

另外,MTV先前推出的連續8場偶像見面會,《BUDXMTV CLOSE-UP 特寫真我》以及MTV最強音《團結力量大》也分別宣布,為配合防疫升級,目前6月暫停一次,至於7月份的見面會,觀望日後疫情情況,再做決定及公告;而《團結力量大》原先預定29日在大直ATT SHOWBOX的音樂祭,也因疫情確定延期,MTV表示,確切延期日期請關注MTV官網,後續將會第一時間公布最新訊息。

 

(圖/截自MTV官方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