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第四次縮水球季 緯來體育轉播熱身賽

0
241
(NBA熱身賽於緯來體育台Live直播/圖截自粉絲團專頁)

記者/黃詩惟

緯來體育12日轉播2020至2021全新一季NBA熱身賽,因疫情影響,這將會是NBA史上第四次縮水球季,每隊例行賽場次減少為72場。

本季NBA熱身賽賽程為12日持續至20日,由洛杉磯快艇隊對上湖人隊開啟第一場熱身賽,為期12天的聖誕檔期賽程,皆會在緯來體育頻道進行Live直播。

3月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NBA停賽後,賽程恢復討論不斷,最終球員投票決定熱身賽開打時間,同時也如願拿下以往聖誕節檔期開打。這次NBA為史上第四次的縮水球季,前幾次都是因為勞資協議問題封館導致縮短,第四次則是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另外,由於疫情導致NBA今年比賽場次減少,上季賽事轉播NBA的緯來體育台,便將原先轉播NBA的時段異動為緯來體育新聞及棒球或是SBL超級籃球聯賽,填補NBA場次縮水的節目空缺時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