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許可3家電視台上架 但需落實節目分級

0
214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記者/楊皓翔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7日許可ELEVEN SPORT PLUS、天美麗電視台及鑫祺mylife購物1台等3家電視台申設案,NCC副主委翁柏宗說,ELEVEN SPORT PLUS雖許可上架,但需落實節目分級,將視為網後換照的標準;而myife鑫祺購物2台則因客服共用人力問題遭NCC否准。

NCC副主委翁柏宗表示,在諮詢會議審查「ELEVEN SPORT PLUS」節目內容時,該頻道有新興的運動賽事「鐵籠格鬥」,其中可能涉及暴力的限制級畫面,因此要求「ELEVEN SPORT PLUS」應做好分級規定,包括播放時段及警示標語等,「ELEVEN SPORT PLUS」也承諾將與台灣運動協會合作舉辦更多活動,這兩點將會是評審委員視為換照的標準。

關於NCC僅許可鑫祺mylife購物1台,但mylife購物2台則給予否准,對此NCC副主委翁柏宗指出,鑫祺mylife購物1、2台的客服人力都是共用新永安有線電視的員工,倘若同時經營,相關人力會無法應付期節目需求與計畫,因此僅許可mylife購物1台上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