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通過愛爾達增設5頻道

0
210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圖/截自銘報資料庫)

記者/潘禹豪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於5月31日決議,通過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加設4個境外頻道《愛爾達亞運1台》、《愛爾達亞運2台》、《愛爾達亞運3台》、《INULTRA頻道》,以及一個境內頻道《ELTA體育4台》等一共5個新頻道。

愛爾達旗下原已有3個體育台,5月31日又獲NCC許可設立第4個體育頻道《ELTA體育4台》,愛爾達預計將該頻道製作單元節目,向觀眾介紹基層運動賽事中的人物,包括運動員、教練、裁判及賽事的工作人員。

NCC表示,愛爾達公司此次申請設立愛爾達亞運1至3台,主要內容為轉播於今年9月舉辦的杭州亞運賽事;至於境外頻道INULTRA,愛爾達將以4K畫質提供觀眾休閒生活、極限運動等類型節目。

NCC也補充道,愛爾達規劃充實節目、賽事製播、頻道經營的人力,保障公司勞動權益。愛爾達也承諾將增加客服人員,以因應大型賽事期間可能增加的客服案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