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通過新永安有線廣播電視執照

0
249
NCC期盼,新永安持續投入提升有線電視及寬頻服務品質,具體落實營運計畫,確實遵守有線廣播電視法相關規定。(圖/截自新永安官網)

記者/汪睿琦

NCC於7日通過新永安有線電視有線廣播電視執照。

NCC表示,據有線廣播電視法第31條規定,許可換發執照。新永安在換照過程中所提到加強鋪設4K雙向數位機上盒及開發網際網路應用服務接軌雲端內容、提升與國內外合法之OTT業者合作、增加在地新聞篇幅、強化公用頻道在地社區產製內容節目占比、增加本國文化節目露出機會、強化訂戶隱私保護及相關補正資料與面談承諾事項等,都將列為營運計畫之一部,作為未來評鑑及換照重點審查項目。

另外,該等公司將配合NCC「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者收費標準」修正,並承諾將積極與頻道供應事業洽談頻道授權,提供合理的多元選擇付費方案及多元節目供訂戶選擇

最後,NCC期望,新永安持續投入提升有線電視及寬頻服務品質,具體落實營運計畫,確實遵守有線廣播電視法相關規定,且落實執行頻道公平上、下架機制,滿足訂戶多元選擇付費及更多樣的數位加值服務需求。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