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上架中華電信MOD!推出專屬機上盒

0
2111
中華電信攜手Netflix打造用戶全新體驗。(圖/擷取自中華電信官方網站)

記者/姜霏

中華電信MOD攜手Netflix推出專屬機上盒、遙控器,在MOD平台就能觀看Netflix所有影集。

而為滿足不同用戶需求,中華電信MOD推出Netflix方案提供用戶更多選擇,據中華電信 MOD 官網所公布的方案,主要分為兩種,約期皆為一年,方案價格會依網速、畫質和同時觀看的裝置數量而有不同。

中華電信江姓工作人員強調,MOD結合Netflix的專屬機上盒必須使用中華電信的網路,但如果是申辦其他MOD隨選電影的方案則配合家中網路即可。

現為Netflix用戶姜守仁提到,由於家中已經自有安排其他網路,若是一定要搭配中華電信網路才可使用此方案,寧可維持現在僅Netflix會員的身分,因為中華電信的網路並不便宜,網速有時也相當不穩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