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即將製拍「魷魚遊戲」第二季

0
159
「魷魚遊戲」第二季海報曝光。(圖/Netflix提供)

記者/王斯琪

Netflix於12日發佈聲明,確定與導演黃東赫再次攜手合作制作「魷魚遊戲」第2季,期待繼續為韓國和世界各地的粉絲帶來更多一流的、充滿理想與抱負的影集。導演黃東赫也特別寫信給全球影迷預告:「奇勳要回來了,(遊戲)負責人也要回來了!」

《魷魚遊戲》講述456名背景各異但一樣債臺高築的玩家,為了贏得456億韓元的獎金參加一系列致命的兒童遊戲。該系列的名字取自於名字相似的韓國兒童遊戲。本劇由黃東赫執導和編劇,黃東赫根據自己早年的經濟困難以及韓國的貧富差距,構思了該劇的事件,這也是他首度執導Netflix原創劇。

《魷魚遊戲》在2021年9月17號上線後,僅僅17天就吸引了1.11億戶觀眾,以28天的時間締造觀看超過16.5億小時的輝煌記錄,播放量在94個國家的排行榜上位居首位,超過了Netflix英倫古裝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過去28天創下8,200萬觀眾的紀錄,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劇集。

對於《魷魚遊戲》首季創造的里程碑,導演黃東赫不但獲得續聘,對於傳說已久的第二季內容也終於明朗,他透過公開信表示劇中要角李政宰飾演的奇勳,以及李炳憲飾演的遊戲負責人即將回歸之外,拿著畫片的西裝男孔劉也有機會再現身,強調「將以更加新穎的遊戲和驚人的故事再次與大家見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