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改制打擊寄生用戶 網友表示不滿

0
92
Netflix(圖/截自官網)

記者/張志毅

Netflix24日在台灣實施新措施限制共享帳號的用戶,引起眾多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新制度不合理,更有網友揚言不會繼續訂閱Netflix服務。

Netflix的新制度限制非同住者共享帳戶,最多只能與兩名非同居者共同使用一個帳戶,如超出一名則要多付月費$100以增加名額,而其判斷是否為同居者的方法則是根據Netflix連接電視網絡的IP位置。

新制度推出後,網友表示,Netflix帳號最多可以同時連接四個裝置,但現在卻不允許共享帳戶,個人使用的話根本不需要連接多個裝置,這次為抓寄生帳戶而推出的新制度根本是用錯了方法。

Netflix推出的新制度(圖/截自官網)

透過OpviewTrend大數據分析工具的資料顯示,在24日當天網絡上共有2756則有關Netflix的負面聲量,比正面聲量高出約2000則,可見眾多網友對Netflix推出新制度表示不滿。

OpviewTrend大數據工具分析Netflix的聲量圖(圖/張志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