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98 YT頻道遭停權  節目暫於臉書直播

0
384
News 98 YT頻道遭停權,目前仍會在觀點和豐富的YT頻道上架其他相關節目。(圖/截至Youtube)

記者/張嘉萍

News 98 官方粉絲團1日中午,發佈一則緊急訊息,「在《小董真心話》直播時,我們《九八新聞台》的YouTube頻道突然被停權了,所以大家目前找不到我們的頻道,我們已提出審查申請。」他們也表示,頻道恢復前,會改在粉絲專頁直播。

News 98資深媒體人董智森的節目【小董真心話】在Youtube直播,突然被中斷,畫面黑幕,隨後其頻道遭無預警刪除,關鍵字搜索也完全找不到。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News98影音頻道突然不見的原因,推測與大量檢舉有關。

News98目前有不少節目在廣播和YouTube直播同時進行, 官方粉絲專頁表示,頻道恢復前,會改在粉絲專頁直播,相關節目也會上架於觀點和豐富的YT頻道,造成大家的不便,請大家見諒,並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