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虛實整合 張柴商:做廣告目的是解決問題

0
433
張柴商分享數位廣告虛實整合(圖/文化大學廣告系提供)

記者/陳芝瑄

學而數位群創意總監張柴商23日在文化大學廣告系以「跨界虛實」為題與學生進行演說,分享現今數位廣告的虛實整合O2O模式,並提出創意人做廣告的出發點是為了解決問題並非為了得獎。

張柴商指出,業界現今所追求的虛實整合多是指以O2O的模式進行整合,以線上行銷帶動線下消費,而數位廣告的好玩之處在於媒材的多元以及沒有太大的限制,並可以利用技術接觸消費者,但他也提醒技術要用對時機,並依照目的使用相對應的工具,而不是為了滿足科技技術而使用技術。

此外,他也說明製作廣告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問題,並化繁為簡,在短時間內將故事說好說滿。張柴商表示,要相信創意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當遭客戶打槍時,必須瞭解客戶的問題與條件是什麼,再談創意,並說TA在哪裡,創意就在哪,另外,得獎是創意人最好的履歷,但製作廣告並不是為了得獎,肯定只是附加的,目的還是幫客戶改善與解決問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