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造打卡勝地 三創「R11s風格實驗室」

0
455
「R11s風格實驗室」第四站網紅伸展台美得冒泡、帥到分手伸展台,供體驗者拍照打卡。(圖、文/范祐嘉)

記者/范祐嘉

OPPO近期推出最新款手機R11s,11月24日晚上七點開始為期三天在台北三創數位園區打造「R11s風格實驗室」,共有五大不同情境的拍照主題,主要是要展現OPPO R11s拍照的強大功能,活動第一天更是邀請當紅藝人晨翔開場。

24日當天活動開始前就有不少年輕粉絲圍繞著「R11s風格實驗室」排隊等著一睹晨翔的風采,晨翔透露自己搶先使用過OPPO R11s自拍功能,OPPO R11s拍照可以完全清楚看到臉上的毛孔,跟其他廠牌的手機相機無法比較,讓他非常驚訝。

「R11s風格實驗室」第一個情境拍照主題是玩色更衣間,換上印有「前後2000 萬」字樣的點點斗篷,現場工作人員也會拿OPPO R11s幫來體驗的人拍照,跟自己的手機相機做比對,也可以看到自己趣味穿著做留念。

第二個情境拍照主題是彩妝實驗室,站在繽紛彩妝環境的牆面前,透過OPPO R11s內建的人像模式拍照,即使背景複雜的環境下,仍能夠清楚呈現你的臉龐,就連臉上毛孔也不放過。

第三個情境拍照主題是互動實驗室,體驗者能用手觸碰牆上圖案,就能一窺 OPPO R11s的全螢幕、A1智慧美顏、人像模式、手遊加速等相關特色。

第四個情境拍照主題是網紅伸展台,有多個圓形燈箱,再加上有「美的冒泡」、「帥到分手」等字樣的伸展台,可以透過OPPO R11s的智慧感光與AI美顏技術,在逆光下仍可以拍出體驗者最美的模樣。

最後一個情境拍照主題是夜光派對區,此區在昏暗室內再配上鮮艷的霓虹燈光,OPPO R11s都可以靠著雙主鏡頭中的2000萬畫素鏡頭拍出低光源人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