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慶20週年 舉辦快閃電活動邀民眾歡慶

0
592
PChome歡慶20週年快閃店。(圖/黃詩妤)

記者/黃詩妤

PChome歡慶20週年,15日至30日在台北信義區統一時代廣場前舉辦快閃店活動,以「夢想與勇敢」為主軸,設置四大展區讓現場民眾互動。

透過四大夢想展區回顧PChome歷史,現場陳列物聯網家電、穿戴式裝置融入家庭生活的樣貌,凸顯電商在時代變遷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此外,還擁有QR code購物牆,讓消費者ㄧ掃即可購物,還有網美牆的設計讓民眾可以拍照打卡,另外,凡是於期間內參與快閃店活動,還可以集點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

快閃店內部設計。(圖/黃詩妤)

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電商成為民眾消費的重要管道,也讓各家業者更看好電商前景,PChome 董事長詹宏志強調,面對瞬息萬變的電商市場,不要害怕嘗試,而是要看到消費者需求,找到服務方法,才能搶占電商先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