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商店街與Pi錢包攜手打造新未來

0
296
圖片擷取自網路

記者/黃詩妤

全台店家數與商品數最多的行動賣場旗下PChome商店街,8日宣布導入Pi拍錢包,攜手12萬店家共同加入P幣生態圈,也因看準消費者的消費商機,一來可以帶動更多中小企業一起加入P幣的行列,還能夠打造最大的跨線整合平台。

「Pi 行動錢包」擁有多元的通路,從生活周遭到網路的應用,如繳納水電費、醫療院所、四大超商支付、信用卡、全台 13 縣市路邊停車費等,並與玉山銀行共同推出「玉山 Pi 錢包信用卡」。

與PChome合作消息一出,商店街營運長黃淑琳表示,商店街目前提供消費者許多付款方式,包含信用卡、ATM、四大超商付款,而這次加入PChome集團的行動支付服務-Pi錢包,也將讓12萬網路店家、3億物件與P幣結合,打造全台最大從線上到線下的交易平台,帶動經濟也促進民眾消費慾望。

買家可以在PChome商店街中盡情使用P幣購買商品,賺取回饋且折抵無上限,在購物的同時不僅體驗行動支付帶來的便利性也讓消費者買得開心,行動支付的時代來臨,台灣也越來越多平台一同支持合作,讓民眾看到科技的嶄新與成長,期待未來進一步的發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