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迎戰雙11 連續第五年舉辦演唱會

0
404

記者/藍羽心

雙11將至,PChome 22日宣布,11月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1雙11PChome來了」演唱會,線上演唱會將串連三大官方平台直播,包括PChome 24h購物YouTube頻道、FB粉絲專頁及LINE官方帳號。

PChome雙11演唱會至今已連續舉辦第5年,PChome表示,演唱會邀請到黃金陣容歌手群,包含金曲華語男歌手吳青峰、三金新天王盧廣仲、率性女聲閻奕格、華流嘻哈天王瘦子E.SO、金曲新聲?te壞特,及八三夭、茄子蛋、告五人等三樂團,跨年等級的重量級歌手,讓消費者在瘋搶狂歡的雙11前夕,同時也能於線上盡情享受嗨翻天的音樂盛會。

PChome 24h購物表示,繼今年8月首次以馬拉松式直播銷售節目形式推出狂賣特殺活動,在8日內創下累積超過3千萬觀看人次下,此次雙11也比照上次作法,將於11月1日至11月9日連續9天,晚間8點30分,搶先推出「購物直播NON-STOP」直播銷售節目,邀請人氣來賓一同與觀眾直播開箱「雙11獨家限定夢幻爆品」,引爆雙11前哨戰。

此外,PChome 24h購物日前也和阿達合作,打造全新主題曲〈帥的事在24〉,詞曲不僅融合24小時內使命必達的帥氣態度,更唱出購物玩樂的輕鬆氛圍,首播後隨即創下24小時內破10萬人次觀看數,超洗腦的歌曲與旋律,配上手勢舞節奏感十足,於社群創造討論熱度。

PChome 24h購物日前與音樂喜劇人阿達合作,打造全新主題曲〈帥的事在24〉/圖pchome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