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24h購物5月營收出爐 「618收貨節」強檔優惠陪伴全民一同抗漲

0
120

記者/藍羽心

PChome於10日公告111年度5月份合併營收為39.08億元,較上月成長14.57%。相較於去年5月份全台啟動三級警戒,今年疫後新日常的購物趨勢則集中於四大面向,分別為居家辦公文具用品、筆電PC周邊配件、增強免疫力的保健營養食品及醫美保養品。

各大電商紛紛推出618活動優惠,PChome聯手眾多一線品牌強打「超級品牌日」商品下殺3折起,活動期間購買指定品牌商品,即可登記抽foodpanda百萬美食金,全站累積消費滿6,666元,更有機會獲得總價值超過兩萬元的旅森山雙人自駕露營車之旅。

PChome強檔618收貨節(圖/PChome提供)

PChome成立22週年,站上統計15年前訂單資料,指出2006年起消費者購買品項與現今大不同,過往消費者多購買DVD光碟,也促使當年紅極一時的韓劇藍色生死戀、雍正王朝、人間四月天等影劇DVD人氣超高,對比至今影音串流服務發達的消費行為有所改變,不僅掀起一波電商回憶殺,更紀錄了PChome 24h購物陪伴消費者一路走來的生活進化軌跡,持續提供全方位的購物體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