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Bibian結盟日本最大二手平台

0
326

記者/藍羽心

台灣電子商務集團PChome旗下跨境代標代購電商-Bibian比比昂12日宣布,與日本最大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戰略結盟,強調不懂日文也能輕鬆購入,並將有超過20億件日本商品,未來台灣消費者可透過比比昂購買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日本獨特好物。

PChome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表示,透過此次與日本二手電商巨擘Mercari策略結盟,消費者可以更輕易接觸到Mercari平台上多達20億件的商品,透過簡單的購買流程讓消費者只需要下單就能體驗到彷彿出國購物的感受。

他表示,PChome旗下Bibian比比昂將成為全台唯一與Mercari全站串接的電商平台,加上Bibian比比昂既有的業界最低國際運費及五大購物保證等服務優勢,不只全面升級PChome跨境生態圈的服務廣度,也期望為台日跨境電商市場帶來新的激盪與多元發展的可能性,達成台日策略聯盟雙贏目標。

bibian合作日本mercari推出更多跨境服務/圖pchome提供

比比昂社長羅薇琳在記者會中線上視訊中表示,消費者透過比比昂即使不懂日文也能購買,還有真人客服有溫度的回答,更能直接用日本售價購買商品,有望未來能使海外購物成為日常的消費模式。

跨境網購已成為疫情後的新常態,據財政部關務署統計,2021上半年海運進口包裹較去年同期成長1.1倍,整體海空運包裹的課稅金額更創下歷年同期新高、年增率達86.6%,且截至今年8月底,快遞包裹實名認證APP的註冊人數已突破350萬人,因此PChome近來積極經營台灣跨境電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