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Thai購物正式登台 全中文介面讓消費者操作更便利

0
226

記者/藍羽心

PChome網路家庭9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擴大跨境電商,啟用泰國購物直送台灣服務,網站以台灣消費者角度提供全中文介面、新台幣計價制度以及價金含關稅等服務。

PChome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表示,集團近年致力拓展大東亞跨境生態圈,而泰國市場也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期許透過增加台泰雙邊市場的交易規模與多樣性,為大東亞跨境發展增添豐沛的成長動力。

PChome Thai泰國購物自去年11月試營運以來,每月的營業額成長表現亮眼,網站更進一步觀察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商品除了熱銷零食外,泰式料理包、木質類設計品、咖啡、香氛及設計服飾也相當受歡迎,未來將會持續引進泰國優質品牌,也將開拓更多合作機會,希望藉此深化台泰雙向跨境商機,促進大東亞生態圈發展。

Pchome於3月9日舉辦Pchome Thai網站正式登台記者會(圖/Pchome提供)

PChome Thai總經理蔡文雄表示,泰國向來是國人熱門旅遊國家之一,看準此商機,攜手泰國商務處DITP、泰國百貨零售巨頭Siam Piwat集團,引進上百個泰國優質品牌,除了全中文介面、平均一周空運到貨更提供全程物流貨態追蹤,以及業界最低免運門檻,讓台灣消費者可以更輕鬆下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