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V1111P大人物派對 看好年輕消費族群

0
306

記者/藍羽心

PChome 24h購物5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金八廣場,舉行「V1111P大人物派對」,除了有特別設計V1111P招待所、Coopers音樂Cool Bar、酬賓彈珠檯以及巨型V1111P立體鏡面數碼打卡物,還有多重闖關遊戲。此外,攜手「有趣市集」推出大人物饗宴市集,透過虛實整合,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體驗。

PChome 網路家庭行銷本部總監鐘紫瑋說:「站上用戶以18歲到45歲為大宗,其中26歲以下Z世代用戶對比去年增加3成,看好年輕用戶購物時注重參與式體驗及即時滿足感,加上今年消費者日常購物習慣改變,受到疫情影響,囤貨、備貨需求提升,逐漸興起『一次滿足』的新消費型態,因此於雙11檔期規劃『V1111P大人物派對』實體活動,將每位消費者視為PChome的大人物,提供美食、音樂、遊戲、市集等體驗活動,創造更有溫度、最寵粉的娛樂電商,帶給消費者全方位虛實體驗。」

PChome舉行「V1111P大人物派對」 招待所/圖藍羽心攝

此次活動PChome打造頂級奢華私人包廂,除有專人服務現泡咖啡,也提供手指面膜及專人按摩等療程,民眾完成闖關即可體驗,參與活動的消費者表示,活動是聽朋友介紹,從遠方看也感覺相當熱鬧,因此被吸引過來,體驗V1111P覺得很特別,專人按摩跟手指面膜的療程都相當舒服,以後還是會想參加,但會考量地點。

「V1111P大人物派對」提供手指面膜/圖藍羽心攝

PChome攜手有趣市集推出的「大人物饗宴市集」,邀請了網路超夯著名美食,「週末炸雞俱樂部」、「波波海鮮市集」等超過20個聯名攤位,也有許多民眾是衝著著名小吃攤而來。

PChome攜手有趣市集舉辦「大人物饗宴市集」/圖藍羽心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