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返校日! 萬聖節重現經典電影場景

0
398
PIXNET萬聖節活動以《返校》為主題,還原電影場景。(圖/擷取自PIXNET臉書)

記者/黃詩妤

因應萬聖節的到來,PIXENT 10月31日於公司盛大舉辦萬聖節活動,結合最近火紅電影「返校」,將電影場景逼真還原,所有公司同仁也一起換上青春高中制服,服裝的巧思及充滿創意的佈置,讓PIXNET的大家度過一天精彩又難忘的返校日。

活動中PIXNET精心營造100分的氛圍,執行長周守珍也換上高中制服及萬聖節妝容與大家同樂。她表示,萬聖節深受員工喜愛,活動參與率高,今年特別結合與校園相關的主題,除了話題性十足,也讓大家重拾青春的回憶。

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左二)特別裝扮與同仁歡度萬聖節。(圖/擷取自PIXNET臉書)

今年萬聖節活動由PIXNET行政管理部及設計部一同合作,約一個多月的籌備策畫,PIXNET公關副總監李沛倫表示,穿上制服後,同仁們都覺得相當好玩,尤其全公司上下包含主管們都一起變裝,分享自己的學生時代的趣事,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今年萬聖節,PIXNET 全體同仁穿著高中制服參與,洋溢青春氣息。(圖/擷取自PIXNET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