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原創故事《複身》 開辦萬聖活動

0
117
PIXNET舉辦萬聖節活動(圖源/PIXNET臉書)

記者/楊晨

PIXNET舉辦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今年也延續之前的原創性,以原創故事《複身》為基礎,將會議區化為荒廢無人居住的屋子,加入精神報告書,詭異的全家福照片等元素。將萬聖節的氛圍推到高潮。今年的解密活動共6題。答題分數最高的即可獲得獎金。PIXNET執行長周守珍還特別加碼獎金。所以今年共有兩組隊伍獲得獎金。

痞客邦負責籌備活動工作人員表示,雖然之前有想過蹭《魷魚遊戲》的熱度,但最終還是選擇自己原創故事。故事是原創的,場景也是原創的。

PIXNET萬聖節活動現場佈置(圖源/PIXNET臉書)

2019年PIXNET以當年熱門電影《返校》為主題。但自去年開始,以內部同仁自創故事為原型,再從無到有搭建出原創故事的場景,更具創新型。同時加入團隊解謎元素。今年的萬聖節也是以同仁創作的故事《複身》為基礎,講述雙胞胎姐妹的故事。所以精神報告書、全家福照片都是故事裡面提到的元素。因此現場重現了故事場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