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推全新app「叩叩」助業者搶商機

0
142
PIXNET 宣布推出叩叩 App,提供中小型商家數位行銷服務。左一為 PIXNET 商務拓展部商務拓展經理林煜烜,左二為鍋吉拉精緻鍋物暨佐佐鮮老闆陳昀佐。

記者/楊晨

本土疫情趨緩,餐飲業者積極搶攻消費復甦商機。為協助商家運用數位行銷,有效經營網路口碑,PIXNET推出全新服務「叩叩」,讓業者方便輕易地自主完成部落客口碑文合作,運用網路行銷提早佈局,以迎接疫後消費潮。

今年5月疫情爆發,痞客邦推出的「外帶搜尋小幫手」、「一人一文挺餐飲」活動,助餐飲業者度過疫情難關。同時餐廳開放內用後,痞客邦全站美食文章瀏覽量較疫情增長約8成,吸引了更對民眾到店消費。PIXNET商務拓展部商務拓展經理林煜烜表示,許多餐飲店家沒有充足的行銷人手,想與部落客、KOL合作時,常因合作對象篩選不易、溝通往來繁瑣而卻步。「叩叩」app主要就是為解決此難題。

「叩叩」操作簡單易用,主要功能包含整合部落客口碑合作、數位優惠券、數據分析等服務,讓商家一手掌握數位行銷。商家登入後可以免費查看Facebook和instagram社群數據等。商家可根據行銷目的、部落客數據表現精準找到合適的行銷人選,並立即透過APP聯繫,大幅減少篩選時間,加速口碑合作速度。同時,App內還包含邀約、付款、結案、刊登廣告的操作,商家無需透過行銷公司都能自己完成。目前,「叩叩」app已吸引了火鍋、早午餐、鐵板燒等多家業者加入。

此外,「叩叩」app特別針對台灣雲市集推出優惠方案,商家僅需付6,000元,享有無痛建立餐廳網路聲量、經營新舊客等服務,進而帶動業績成長。該超值方案只到2021年12月底。可下載「叩叩」利用LINE官方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