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攜部落客 送溫暖給偏鄉學童

0
180
痞客邦與高林文創基金會合作「零廢棄圍裙設計」(攝影/劉曉鋒)

記者/劉曉鋒

PIXNET18日與高林文創基金會合作,舉辦「零廢棄圍裙設計」公益活動。利用廢棄布料做成圍裙,並將成品捐贈給「貨櫃希望教室」的孩子們,傳遞愛心以及推廣零廢棄環保的理念。

活動於新創品牌「REHOW如禾永續文創」大直總部舉行,邀請到10位部落客來參與公益活動。利用各式材質的廢棄布料,例如廢棄鞋帶,廢棄拉鍊,邊角料,廢棄口袋等,做出一件五彩繽紛充滿愛心的工作圍裙。許多部落客首次參加此活動認為過程充滿樂趣,也了解到家中空閒置的舊衣褲,只需運用一點創意就能重獲新生,還能減少資源浪費。

部落客設計圍裙中(攝影/劉曉鋒)

部落客喬伊覺得這次活動有特別的意義,把一些不要的廢布料串連在一起變成一個有意義,有價值的圍裙把這份愛心永續下去給有需要的孩子。另外她還說與其去一些精品店買禮物給孩子表達愛意,倒不如自己動手做一個,這樣這份禮物就會變的更有意義。

PIXNET行銷經營部主任蔡佩庭表示痞客邦重視環保。公司也關注相關的環保議題例如海洋生態保護,另外公司同仁日常也會落實資源分類回收,以及連續3年有參加「地球關燈一小時」的活動,並邀請到部落客拍攝宣傳影片。蔡佩庭還說到未來還有相關公益活動,目前公司還在規劃中,大家一起期待吧。

部落客大合照並展示作品(攝影/劉曉鋒)

最後城邦文創基金會執行長陳嫦玫還說到透過這次活動讓大眾知道零廢棄,零放棄,天生我材必有用,一份小小的禮物也會給孩子們帶來無比溫暖,快樂。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