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舉辦「百萬人氣部落客年菜評比」 邀請知名部落客試吃評比

0
364
PIXNET創辦人及12位部落客合照 (擷取自PIXNET攝影)

記者/黃詩妤

PIXNET 24日在台北Hola Kitchen料理教室舉辦「百萬人氣部落客年菜評比」,由12位知名部落客不斷的試吃及評比,提供民眾在年菜選擇上有更多元的參考方向。PIXNET創辦人暨策略副總經理劉昊恩也到場參與,他表示,美食資訊是網友最常造訪的類別,年菜推薦相關搜尋逐年增長,今年年菜搜尋量超出去年同期15%以上,可帶動的商機相當可觀」。

PIXNET創辦人暨策略副總經理劉昊恩和部落客分析2019年菜成長率(圖/黃詩妤)

為了協助民眾解決不知道如何選擇年菜的煩惱,本次活動12位部落客分別針對美味程度、CP值、外觀三個面向進行評分,歷經七小時的過程,總計超過100道的年菜,結果預計於12月初公布於痞客邦的「痞其林」指南,為民眾選出最值得推薦的年菜料理。

各式年菜擺盤(圖/黃詩妤)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