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社群金點賞線上發布得獎名單

0
172
千萬人氣部落客「波比」,在痞客邦部落格分享台灣及世界各國旅遊攻略,廣受讀者喜愛。(圖/PIXNET提供)

記者/黃詩妤

PIXNET 3月2日公布台灣部落客大獎「PIXstar Awards社群金點賞」得獎名單, 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張昱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考量,今年首度取消實體頒獎活動改為線上發布,除了將實體獎座寄送給得獎者祝賀,得獎者們也將獲得痞客邦的廣告曝光導流及優先商業媒合機會。

PIXNET 創辦人劉昊恩表示,「『社群金點賞』鼓勵多元領域的創作者,各界的專家達人分享教學或心得文,讓痞客邦就像一本生活百科全書,任何問題的解答幾乎通通都在痞客邦。」

PIXNET根據各大部落格2019年間的數據及內容綜合表現,選出年度五力大獎及10大興趣類別共102位得獎者。今年得獎的部落客都是至少經營兩三年以上,五力大獎部分,「年度最佳人氣力」得主「波比看世界」累積超過 7000 萬人氣,幾乎天天發文。「年度最佳號召力」得主「日本旅行大補帖@凱子凱」」以實用資訊幫助民眾聰明節省旅費,「年度最佳搜尋力」得主「莊董的生活情報讚」,致力於整理收集生活實用資訊,在搜尋引擎上有絕佳排名,而「年度最佳擴散力」則是由親子部落客「1+1=3 玩學樂生活」獲得,其中,蟬聯「年度最佳互動力」的部落客「歐飛先生」,擁有豐富電腦知識,透過部落格幫網友解答各種電腦疑難雜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