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獲 2019 傑出數位經營人獎

0
104
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 (右) 獲頒 2019 年度「傑出數位經營人獎」。(圖/擷取自PIXNET臉書)

記者/黃詩妤

11月1日第十四屆「台灣廣告節」的頒獎典禮上,PIXNET執行長周守珍獲選為 2019 年度「傑出數位經營人」,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也特別錄製影片表達祝賀及肯定。

周守珍自 2008 年加入 PIXNET,擔任營運長暨業務部副總,2015 年起擔任執行長至今,一路以來扮演著重要的掌舵角色,她形容自己是「不喜歡停留在原地的人」,敢於突破與創新。

周守珍致詞時表示, 在 PIXNET任職長達 11 年,她深愛著這間充滿活力的網路科技公司,並感謝公司全體同仁一路以來共同打拚,彼此擁有相同的信念及使命感,讓 PIXNET能夠不斷突破及創新。

第十四屆台灣廣告節上頒發「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七大獎項,
「傑出數位經營人獎」得獎人 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與公司同仁開心合影。(圖/擷取自PIXNET臉書)

對於未來規劃,周守珍表示,PIXNET 生根於台灣,旗下的產品是珍貴的本土文化寶庫,因此,充分萃取內容的價值並讓使用者都能感受到PIXNET的用心與付出一直是進步的動力。接下來幾年,PIXNET 將持續開拓「數據應用」以及「社群商務」兩方面的發展。另一方面,她也期許 PIXNET 作為數位產業的指標企業,持續鏈結多方合作,創造共榮的產業生態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