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ita停產 Sony:手遊太方便

0
240
圖片取自癮科技

記者∕余品潔

此次東京電玩展期間,索尼互動娛樂副總裁織田博之透露PlayStation Vita將會在2019年進入停產,Sony認為,相比人手一台的智慧型手機,掌機的遊玩體驗雖然有相當好的操作介面,但畢竟要讓玩家額外攜帶一款專職遊玩遊戲主機,在目前智慧型手機普及應用,充滿相當大的挑戰。

根據癮科技23日的報導,此次展期也不像以往大規模展示虛擬實境遊玩內容,相比因為陸續推出不少強作吸引遊玩的PlayStation 4呈現相當明顯落差。過去曾將2016年定為VR元年,吉田修平認為,虛擬實境應用依然有其吸引之處,只是礙於技術與實際與遊戲內容結合仍處於探討階段,因此仍無法與過去發展許久的遊戲遊玩模式相提並論。

根據聯合新聞網24日的報導,以目前Sony發展模式來看,雖然確定將從明年起陸續繞各地區PlayStation Vita進入停產階段,但實際上旗下So-Net服務仍持續協助發行各類手機遊戲,同時PlayStation也開始著重與手機裝置結合應用。而針對市場傳聞接下來準備推出的「PlayStation 5」,吉田修平仍表示,目前依然會以PlayStation 4為重,暫時還不會太快過渡到下一款家用電玩主機平台發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