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節目募集 正聲邀Podcaster踴躍投稿報名

0
211
正聲廣播募集Podcast節目,邀Podcaster踴躍投稿報名。(圖取自正聲廣播官網)

記者/古可絜

正聲廣播與誠品生活、台哥大MyMusic,共同企劃「全名嘴聚樂部」Live Podcast活動,活動內容邀請名人、藝人與知名Podcaster對談,配合誠品生活6月中的年中慶活動,將於誠品生活站前店K區地下街西廣場,設置為期一個月的拍照打卡區,將擺放募集到的所有節目之展板,讓Podcaster能和聽眾互動、介紹各自節目。

全名嘴俱樂部,Podcast籤詩文介紹。(圖取自全名嘴俱樂部活動報名頁面)

正聲廣播表示,將提供60格節目的欄位,免費幫Podcaster們曝光,且讓他們有向大眾介紹自己節目的機會,報名方式為Podcaster們製作自己的Podcast籤詩,創意滿點或打動人心的籤詩文更容易入選,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5月25日,若報名者超過60個,將依主辦單位決選的名單為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