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時時刻刻冒險」模式登場 不開遊戲也能孵蛋

0
206
圖片來源:google

記者/謝沐杋

「Pokémon GO」25日在官方網站推出的最新消息中推出新功能「時時刻刻冒險」模式,不但能省去忙碌的玩家無法抓寶的缺點,也推出許多額外的福利例如沒有開啟遊戲,也可以累積步數孵蛋,或是讓夥伴寶可夢找到糖果等。

28日電獺少女-女孩的科技日常網報導中提及,此次功能不但讓無暇孵蛋的寶友大大受益,更連動App裡面產生的運動數據,得以注意自我步行紀錄,就算你不打開Pokemon GO也能夠累積里程,當你開啟訓練家個人檔案畫面,就可以確定在當週走了幾公里,只要達成每週設定的目標,就可以獲得獎勵。使用iphone的用戶會跟手機內建的「健康」app連動,使用Android的用戶則是和「google fit」程式連動。

台灣Pokémon G研發團隊也在25日官網中表示,可以透過「時時刻刻冒險模式」提供的每週運動數據確認孵蛋和尋找糖果的進度。設定在夥伴寶可夢找到糖果時和蛋孵化時發送推播通知,確保不錯過任何運動成果!

以iPhone做為示範,「健康app」會記錄我們每天有走路的紀錄。圖片來源:電獺少女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