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Radio加強防疫 建立安全工作環境

0
192
POP Radio內部多項規範,望確保電台的安全工作環境。(圖片/取自網路)

記者/周品蓁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延燒,POP Radio為確保工作環境的安全,凡是進入電台辦公室的員工和訪客皆需量額溫及酒精消毒,未發燒者才可進入,錄音室在每個交接時間都會用酒精消毒,由於POP Radio每場節目皆會直播放送,因此主持人可自行決定是否佩戴口罩,公司亦有醫療口罩備用。

此外POP Radio也要求進出高風險場所的員工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也與同大樓的Hit FM共同禁止雙方員工出入對方辦公室,,更為此減少不必要的會議時間,希望將群聚感染的風險降到最低。

最後POP Radio公關主任Ivy提到,目前電台尚未因為疫情問題造成人員調度與邀訪來賓限制的影響,但是如果疫情大爆發,將會啟動遠端/居家工作模式,電台節目也會因此調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