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Radio慶12週年 特別企劃問答挑戰賽

0
187

記者/黃百聖

POP Radio聯播網17日慶祝12週年台慶,官方YouTube也突破20萬訂閱數,因此在15日17日舉辦節目特別企劃《新聞霸主大PK》,由台長林書煒與兩位參賽者黃暐瀚與朱學恒,接受台內主持人的17QA提問挑戰賽,除了收聽POP Radio,活動也同步在YouTube進行直播。

POP Radio發展多樣平台,讓廣播聲音也能透過官方YouTube同步傳播,增加與觀眾的即時互動。此次《新聞霸主大PK》的節目企劃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台北之音台長蔡詩萍,與十多位電台DJ共同出題,題目分別是由影視娛樂、音樂藝術、消費休閒等多項領域出題,並由台內兩大主持人黃暐瀚、朱學恒進行搶答。

在挑戰賽中,朱學恒以驚人的反應和速度連續答對多道題,而被觀眾看好的黃暐瀚只有在示範題拿到分數,讓台主林書煒直問黃暐瀚搶答按鈕是否異常,雖然朱學恒在比賽前期快速獲得高分,但因為輕視比賽規則所以被扣積分,最後由黃暐瀚以62在《新聞霸主大PK》獲勝。

觀看youtube直播影片與填寫完整資料送出後,有機會獲得POP Radio手繪托特包,主辦單位會將中獎名單公布於「917 POP RadioAPP、官網及臉書粉絲團,以做為活動宣傳。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