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Radio採滾動式防疫 擬五月底公布夏令營最終決定

0
136
POP Radio於臉書粉絲專頁宣導防疫觀念。(圖/POP Radio聯播網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呂怡慧

為防堵疫情,POP Radio遵照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相關防疫公告,採滾動式及時修訂防疫規範,除了原先進入電台大樓實行出入口分道,至6月8日前,也暫停所有訪客進入電台,人物專訪改以視訊或電話連線進行,電台同步更新QRcode,採行政院「簡訊實聯制」方式辦理。

在設備方面,POP Radio電台錄音室放置隔板,且POP Radio員工與HITfm員工禁止接觸,公事洽詢則以LINE聯繫,POP Radio表示,允許同仁至5月31日前自主彈性休假,且不會列入考勤。

針對廣播夏令營部分,POP Radio表示,5月28日前將密切關心疫情狀況,擬於5月底前做最後決定,並在POP Radio各平台公告,也會在各梯開課前寄送通知信,附帶個人健康評估暨旅遊史調查表暨旅遊史調查表,並確定開課前一個月未曾到訪疫區國家,學員若有隱匿違反上述規定,經查證發現將被強制退營,費用可保留之後可做折抵。

POP Radio也提到,若學員處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之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不得報名本次營隊。請該類學員應主動告知,並依KKTIX售票程序扣除手續費後申請退費,POP Radio可協助退費;或費用可保留之後可做折抵。

此外,如開課前因提高防疫層級而必須停課,廣播營需延期或停辦,POP Radio可協助退費(依KKTIX售票規範,須扣除手續費,敬請知悉),相關詳請可上POP Radio網站洽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