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Radio攜手海湧工作室 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淨灘

0
256
pop radio舉辦主打親子能一同參與、學習環境保護知識的淨灘活動,期盼透過親子參與將永續精神傳承下去(圖/pop radio臉書粉絲專頁擷取)

記者/賀培晏

POP Radio將於12日舉辦「愛的淨行式-大手牽小手」淨灘活動,前往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淨灘,活動主打親子一起同樂,更攜手致力於守護海洋的海湧工作室一同舉辦,POP Radio台長林書煒表示,偕同專業工作室,希望能把最實用的海洋保育知識傳達給民眾,讓民眾變成一個個環保小尖兵。

本次淨灘主打全家總動員一起參加,鎖定親子客群,這份精神也體現在活動名稱「大手牽小手」上,規模比過往更加盛大,預計會有200位以上的民眾參與。林書煒說,想將環境保育的精神傳承下去,透過親子一同參與淨灘,讓孩子看到父母身體力行,從身教做起,並宣導正確的環保概念,將環境永續的精神世世代代的傳承下去。

本次與海湧工作室合作,進一步加深環境永續的教育,與過往幾屆淨灘結合聯誼的性質不同,更聚焦在環境教育並鎖定家庭族群,林書煒表示,透過海湧工作室的專業分享,教導民眾如何守護環境,例如末端的垃圾回收整理、源頭的減少垃圾量等知識。讓民眾此次淨灘,不只是帶走垃圾,更能帶走豐富的環保知識。

POP Radio在從事公益活動方面不遺餘力,過往也曾舉辦過多次淨灘、義賣活動、公益演唱會,讓電臺不僅僅是透過聲音為公益「發聲」,更實踐於行動,淨灘活動從2017年至今,除去年遇疫情停辦,其他年份皆有舉辦,林書煒說,希望能為社會更盡一份心力,今年也想重溫2017第一次舉辦淨灘活動的精神,另外實體活動也能凝聚聽眾,讓平常一起聽廣播的人們,能有這樣的機會見面,並一起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