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Radio親子悄悄話 愛要大聲說出口

0
201
POP RADIO親子悄悄話募集活動,寫下你對爸媽或孩子說的話,有機會參加活動獲得電影交換券(圖/POP聯播網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黃百聖

POP聯播網25日至31日舉辦親子悄悄話線上募集活動,可以到POP Radio APP【現正播放】頁面,點選「親子悄悄話 募集活動」,並寫下你想對爸爸媽媽或想對孩子說的話,就有機會參加活動獲得電影交換券。

無論是爭吵過後、想要擁抱對方卻拉不下臉面,面對最愛的人卻因為害羞而無法好好表達情感而拉開距離,有一些話想大聲說出讓全世界都知道,那些說不出口的話都可以透過這次的悄悄話募集活動,讓POP聯播網幫你說出來。

到POP Radio APP【現正播放】頁面,點選「親子悄悄話 募集活動」,寫下想對父母或孩子表達的話,參加活動的格式規範請依照POP Radio APP活動頁面的說明,10月31日募集活動結束後,將選出感人肺腑的悄悄話於11月4日「Fun music」節目中播出,並且選出入選名單,共有五個名額(1人2張)獲得「 #瀑布」電影交換券。

參加活動,請參照POP Radio APP活動頁面之規範

POP Radio APP下載:http://www.olis.com.tw/popradio/
官網線上收聽:https://goo.gl/uA2U5i
官方YouTube:https://reurl.cc/82GApd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