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Radio 2021廣播夏令營開始報名

0
450
POP Radio 2021廣播夏令營【POP聲力軍~全集中.呼吸】開始報名。(圖/取自POP Radio活動網站)

記者/呂怡慧

POP Radio夏令營【POP聲力軍~全集中.呼吸】即日起開始報名,參加對象主要為11至18歲學童,課程活動由POP Radio台長林書煒、知名DJ主持群、業界講師和斜槓新媒體人擔任訓練講師。

2021 POP Radio廣播營講師 電台主持群。(圖/取自POP Radio活動網站)

POP Radio表示,相較於以往,今年將夏令營營期變長,也邀請到熱門動畫,《鬼滅之刃》中文版配音員授課,希望透過四天的訓練,建立對媒體實務的認識。

 

2021 POP Radio廣播營講師 業界講師群。(圖/取自POP Radio活動網站)
2021 POP Radio廣播營講師 斜槓新媒體人。(圖/取自POP Radio活動網站)

廣播營課程依據學員年齡及適性度,細分為「潛能探索」與「實力養成」班,除了能讓孩子對了解廣播節目錄製過程,也帶孩子一窺直播實境的準備功課,培訓孩子聲音表情、主持技巧與口語表達能力。

POP Radio夏令營,一共安排國語正音、廣播劇本寫作、廣播錄音等各項的課程,過程中能學習到完整的廣播技能,在課程結束後也舉辦成果發表典禮,讓孩子們分享四天的成果,透過各種專業的課程,讓孩子成為全方位的媒體人,並度過充實且充滿歡樂的假期。

報名日期至6月30日截止,活動日期共兩梯次,每梯4天,每天課程自09:00~17:30,潛能探索班:2021年7月13日(二)~7月16日(五),實力養成班:2021年7月20日(二)~7月23日(五),活動地點於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更多詳情可上POP Radio活動介面查看或撥打電話:02-2327-8969 分機551洽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