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hill攜手大地酒店 聖誕公益年末送暖

0
147
PopChill創辦人廖家欣、大地酒店董事總經理陳惠慈及親愛愛樂與九位藝人合影(圖/林筠臻攝)

記者/林筠臻

為迎接聖誕節,二手電商「PopChill拍拍圈」攜手「大地酒店」於14日下午舉辦以公益為主題的「名人衣櫥公益派對」。拍拍圈共同創辦人廖家欣表示,各行各業都有眾多女性身影,而作為一個循環時尚生活方式的電商平台,從經營模式到平台理念,我們認為「所有的好東西都值得再次流轉」。

他也強調,首創時尚電商拍拍圈與五星級酒店跨界合作,是為了以線上到線下接力做公益的方式,讓全台灣即使在遭遇疫情的情況下,也能讓各地的名眾一同參與做公益。

拍拍圈PopChill作為目前國內相當具規模的二手時尚交易APP,為國內的年輕人群提供了一種新的循環生活方式,在交易中實踐低碳環保的共益理念,也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12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以二手品取代購買新品,以一件T恤為例,想當於減少5.7公斤的碳排放量◦

此次活動邀請了各領域有影響力的女性菁英,希望透過資源的不斷循環、共享再利用,傳遞更多社會愛心,將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傳遞給更多有需要的人群。

PopChill拍拍圈共同創辦人廖家欣強調成為時尚永續的平台理念外,也感謝十餘位各行各業女力領袖與經理人,包括台灣好媳婦佩甄、陳喬恩、魏蔓、林吟蔚、江老師、果凍姐姐楊晨熙、黃若薇、王以甯INES、韓智恩、簡立喆、陳怡君、琁琁(張雅琁)等名人捐贈心愛的時尚單品義賣,預估總銷售額100萬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