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城市嘉年華 歡慶創立十週年

0
262
POPO原創推出「POPO城市嘉年華」活動,邀請讀者粉絲同慶十週年紀念。(圖/取自POPO嘉年華活動官網)

記者/朱俞臻

POPO原創是台灣最大最知名的線上創作平台,今年適逢創立十週年,POPO原創於12月2日至31日推出「POPO城市嘉年華」活動,邀請讀者一同參與並回顧十年來的點點滴滴。

POPO原創推出為期一個月的「遇見最好的你─POPO城邦原創十年必讀小說展」。(圖/取自POPO嘉年華活動官網)

為感謝一路支持的讀者粉絲,POPO原創推出為期一個月的「遇見最好的你─POPO城邦原創十年必讀小說展」,希望讀者們能藉由此次小說展認識十年來的所有經典作品。另外,POPO原創也在2日起實施徵文活動,徵文規格為3000字以內的精采短文,主題需與POPO十週年相關,為吸引廣大的讀者們共襄盛舉,POPO原創也將提供參與活動的讀者們限量紀念禮品,期待能收到更多來自讀者們的十週年祝福。

POPO原創表示,創立網站這十年來,有作品實現出版,有作品被拍成影視,有作品授權到世界各個角落,而十年來,有人持續堅持著,也有人先下車了。一路走來,POPO一直抱著感恩的心,謝謝所有的讀者及粉絲如此支持POPO原創,未來POPO也會在每個當下盡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也希望每分每秒的努力,可以讓在網站上閱讀、創作的讀者粉絲感受到幸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